PBIM 恭喜GSW和Yenny喜结连理

小看了这次的比赛,本以为可以比较轻松的完成,谁知道耗了比想象中多的能量。

第一、100 plus 站比预料中的少,我蛮依赖能量补充饮料,结果好像只喝到3次100 plus。而且又miss掉了蕉站,没有看到蕉。面包又啃不下,嘴巴干到,咬一口就吐出来了。还好最后33km u-turn有gel站。

第二、“好练”绑两粒气球,结果在桥上和fabio的气球打结,费了蛮多功夫才解开。本来是和eugene, fabio一起跑的,拆气球时,叫eugene自己先跑,拆完后又胡乱加速去追eugene,浪费力气。

第三、那个雨够大的,气球突然间变重了,拖地了。打乱了我的步伐,中间21km的参赛者冲出来后,雨水加上汗水留进我的眼睛,根本看不到东西,其中几个km我顾不了pace了,有点跑太快,加上要闪人,结果fabio和eugene没跟上来。

第四、没有carbo load到,还乱乱吃了一通,搞到比赛前一直肚子涨涨的很不舒服,想lausai又lau不出,x的。

第五、两粒气球最后卷在一起拖地,过了大桥后,我想把两粒都拆掉。谁知道左边的打死结,右边的和左边的缠在一起,要拆也拆不到,要弄爆也不是,结果一面跑一面拆,费了15分钟左右才拆到右边的,左边的没有力拆了。pace又顾不到,又有点弄伤肩膀,祸不单行。

第六、很多斜坡,尤其是最后几个大桥,很伤下。

第七、鞋带和championchip乱乱绑。33km u-turn前,鞋带脱了,champion chip掉了出来。还好有发现到,不然就没有official result了。

蛮多突发状况的,虽然只是sub-4,可是用了很多力气。不知道两个星期足够复原没有,如果不能的话,看来要重新设定SCSM的goal了。

虽然如此,这次旅程超开心的。从KL出发到槟城一路上和aron eugene不停谈论是非。然后第二天和pacer们半日游,认识了其他志同道合的pacer们。开跑前Cari Penang和KL的超级高调大聚会。和fabio eugene肩并肩一起跑了超过一半的旅程。还有humor yenny浪漫的求婚大作战,超开心的。最后塞车塞了几百公里,还要谢谢eugene entertain我,不然真地会睡觉。非常难得的经验,不枉此行。

Comments